一朵蘑菇云☁

【均必】势均李敌05

将军X宰相

先婚后爱

不喜勿进

内容含双性,不接受的可以不用点开链接哦



     李必没想过孙均会回来的这么快,自己刚用完膳还沐浴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孙大人,我家公子还在沐浴,您请去前厅吧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孙均站在李必房前“李大人不是着急办案嘛,我隔着屏风跟他禀报倒也无妨吧”


   说完不顾檀棋的阻拦,开了门,才刚到屏风前“别再靠近我了!”

   

   “李大人,孙均有查到新进展”孙均听话的站在原地

   

   “先去前厅,等会儿我就来”

   

   孙均眉毛一挑“怎的,都是男儿身 李大人这般介意”

   

   “放肆!孙均,本官是宰相,你这样已经逾矩了!本官完全可以治你的罪!”孙均来之前就已经知道这位宰相新上任,又心软,在治国之道上颇有成就,但心很软。

   

   孙均本就不怕,听他这样说他更想挑点儿事,又往前迈了几步,这是李必穿了白色里衣就从屏风里走出来 还未来得及穿上裹裤,因为他怕再晚一点衣服都没穿上人就进来了 ,他两只手扯住自己的衣领,瞪着孙均,因为孙均比李必高一点,所以在孙均看来 这位宰相还有点可爱,瞪着自以为很凶的眼睛仰头看着他

   

   [这不就跟惹急了的猫崽子嘛]他嘴角一勾,左手扯住他的衣带

   

   “大人衣带还没打,孙均帮大人”说完还没等李必撇开他的手,自己就拽住了两根

   

   “孙均你!你放手.....我自己可以!!”

   

   “大人自己打也是打孙均帮您也是一样的,无需介怀”这语气惹得李必想打他,红着耳朵站在那等孙均帮自己绑好,孙均掀起衣角

   

   “里裤?”

   

   “滚出去!剩下的本官自己来!”他推了孙均一把,但又是没推动

   

   孙均看到李必真的有生气的架势,见好就收,后退几步去了前厅。

   

   等李必收拾好,孙均向他禀报了自己所查的内容“嗯你去亲自把这些报给太子....明日我跟你一起去你说的地方”

   

   “你?”

   

   “怎么,不行”

   

   孙均笑了一下“哪能呢,李大人愿和孙均一同前往,孙均岂敢多言”说完孙均老老实实去了东宫,第二日用过午膳后二人便在约定地点碰面,李必等他半天也没来,就先推门进去,屋内没人,已经闲置了,这是孙均昨天在东市那边搜出来的一张字条,本来是李必一个人来,孙均想起当时在箱子里他被人一掌就打晕了 可不敢让他一个人去。

   

   李必心里已经把孙均骂了一万遍,他警惕地看着四周,可还是没料到,李必不知道自己怎么又晕了,没错,是“又”

   

   【温馨提示:以下18🈲,我就是老土狗,只会写老套又狗血的🚗】

   他浑身难受地睁开眼,又看见了旁边的孙均,这熟悉的场景让李必头疼,可这一次孙均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调戏他,反而皱着眉问他哪不舒服

  

  “我....难受.....”

  

  “哪”

  

  “浑...浑身都...很难受....”他伸手拽了下自己的领口,他觉得自己好热,视线模糊压根看不清孙均

  

  “孙均......好热.....”孙均看李必这个样子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,

  

  孙均本来是不会晚到的,他被说是宰相府的人领着去见李必,孙均还奇怪本来是约定好的为何突然改主意,没走一会儿就一只手擒住他“你是谁”

  

  带路的是个根子软的,被孙均一吓就招了,孙均话不多说直接一刀抹了脖子,当他赶去的时候李必人已经晕在里面了,他认命的把他扛起来带回

  

  现在这个架势檀棋早就去请了大夫,可大夫也不知他到底是被下了什么迷药,现在的状态就是很不好,孙均把人都赶了出去,让檀棋准备了冰块放在浴桶里

  

  “把外面的人都打发走,你也一样”檀棋还想说点什么可看到孙均皱着眉还是放弃了


剩下的走其他地方~

这真的把我耗干了....咱就是说使出毕生所学了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